FROM ARIZONA DREAM 1993

 

 

昨晚,我夢見了天使。

天使的臉如此熟悉,彷彿一伸手摸得到她的呼吸。

她光潔的肌膚在黑夜持續散發誘人的果香味,

神聖不可侵犯,夾藏著信息。


當我搭乘熱氣球飛行,通過黃石公園的上空,

被執勤的警員攔下來盤查的時候,

我看見天使對我微笑,如雨林裡一隻美洲豹優雅地

躍過沼澤的濕地,完全無視鱷魚們不懷好意的眼神。

晨間精靈輕盈踩跳,初綻放的花瓣與芽葉,

留下淺淺淡紅色印記,宛如草莓蛋糕上的糖粉。


為何夢見她?

我聽見教堂鐘聲和葛利果聖歌

銀駒飛馳,神思者默想未來

天使溫柔的翅膀,穿梭冥河與天界之間

來自克蘇魯的咒語,開啟神話之扉!


默默地,我祈禱天使

撫慰大地的傷口,讓憂傷的靈魂安息;

風霜雨露都成為土壤滋潤的養分;

流離失所的人們回到他們久別的故鄉;

追悼者得永恆。


我照著天使遺留的筆記

為分手的戀人抹去傷痛

為失智的老人鎖住時光

為徬徨在十字路口的你

點亮黎明的微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KA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